拾酒遗香


努力提升产能ing
要给每一次澎湃的心动一个留存的痕迹
重返+铁道杂食但洁癖人
目前努力推销砂理ing

【砂理/论坛体】李涛,Aven最近是不是谈了

7k花滑pa+论坛体,跟亲友聊到在冰上转圈的小孔雀之后就在我脑子里挥之不去了,超长胡编乱造

运动员砂x教授理


/


〉竞技体育 》水聊八卦版  李涛,Aven最近是不是谈了


1L

沙发。楼主可以啊敢在竞体区发这种引战标题。小心Aven的粉黑一拥而入把帖子变成古战场


2L 

谈了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3L

笑死,隔壁的别把转会挖人那套带到花滑这边好吗


4L

虽然花滑极少有人会转到其他队,但sj不太一样吧,毕竟他本来也不是…(努嘴)


5L

居然有点道理,突然沉默


6L

什么鬼?我进来是想来吃Aven的恋爱瓜的,不是来看Aven谈新战队的!快停止你们的咬文嚼字啊!楼主呢?快把瓜爆出来嘢!


7L  楼主

来了来了来了!大家盖楼的速度比我想象的快啊哈哈哈,刚刚在打字整理思路果咩

这里给不太了解滑圈的科普一下,Aventurine砂金,四年前升组时出现的滑圈神话,公司唯一的男子单人滑独苗苗,星际锦标赛三连冠持有者,凭此一人公司基本能好几年不用担心青黄不接,砂金哥一人就能扛鼎。

楼主是Aven的粉啊,从他从青年组升组就粉上他了,《future is nothing to me》简直是小白月光,当时的小豆丁摔完继续滑那一段愣是给我滑哭了…咳咳扯远了,总之楼主死忠粉,哥的比赛和冰演只要有时间都会尽力买票去看的那种。

然后,近期又是新赛季了!好几个月没见到哥了我火速照着比赛日程买好车票,运气好,短节目自由滑表演滑还有顺便开的冰演票都买到了,楼主直接反手把年假全请了,不过好在也没有很长时间毕竟匹诺康尼的酒店太贵了真的有点吃不消。

其实说哥在谈我也没有实锤,但是作为多年老粉真的有种感觉!就是Aven长得好看是公认的啊,但是他最近的节目,呃怎么说呢,他好像突然发现自己很好看了。自由滑还好,他的短节目是受到了什么高人指点咩?!这个骚包的造型,这个扭胯,拍手,挑眉,抛!媚!眼!哥你之前真不这样我真的幻视开屏的孔雀了救救……

「图片」「图片」「图片」


8L

啊这啊这,本来我已经准备开喷了没锤就来发帖然后看到这几张图给我干沉默了。我不过是一个赛季没关注sj的比赛他已经进化成地主家的傻大儿的画风了吗?


9L

笑死,换个风格就被说是谈恋爱啦?我还想给砂金鼓掌鼓励他终于懂得媚裁判了呢!上个赛季p分被压成那样,人说什么了吗?


10L

说了。人还没离开比赛场地就在社交网站上阴阳怪气滑联。鉴定ls是假粉。

对不起但是我受够了吐槽一下,不要再母爱泛滥觉得砂金是个需要别人罩的小可怜了好吗?人家身世是挺惨的,可是他真的不需要卖笑再被你们泥成脆弱傲娇小受!

砂公堂堂袭来!(鞠躬)(退场)


11L

给10L点了!

羡慕lz能看现场www去看了比赛视频,顺便回9L,他之前也有滑过类似的爵士风曲子,但是那首《暗香涌动》他滑出来的感觉是漫不经心的邪气,而新节目emmmm,楼主的形容真的好正确,《夜店狂欢》他滑得像求偶的公孔雀…哥你什么时候学的wink好想魂穿贵妇席…但是哥你好帅我好爱!嗯,我是土狗,我超爱看(流鼻血)


12L

只了解一点点花滑的圈外人举手。两首歌光看名字感觉也有点不一样,做出不同的诠释也很正常,不必这么大惊小怪的吧。


13L  ——此楼被楼主删除——

呵呵。说不定是你们A神fqq到了,就是要媚裁判呢?长着这样一张脸,私底下都不知道用身体贿赂过几个裁判了,之前不还传他跟星期日关系不正当吗


14L

不是吧不是吧,都什么时代了还有人提远古谣言。谁不知道哪个谣言是乐子人小女孩来刺探砂金的底的啊?笑死,哥根本不带破防的。现在被提起简直是超级无敌回旋镖。砂金都第二次来匹诺康尼站比赛了给ls个链接自己去扒当年的滑圈狼人杀吧,是乱得很,但是超有意思

「链接」


15L

乐,黑粉到处乱咬但还是要承认哥的颜值,乐。


16L

当年说伤重要退役的知更鸟和流萤小姐都重新复出了,还在说(叹气),讲真就凭星期日是知更鸟的哥哥,只要她还是家族的扛把子女单,他就不可能表现出偏袒的不然分分钟被舆论攻击好吧!家族其他裁判给砂金p分压成那样,但他的打分倒一直挺公正的。


17L

周日哥一人难敌众人手啊!够了我心疼我砂,家族的裁判偏心就算了按理来说偏公司的裁判还不待见他。


18L

惨啊,砂金,惨…看着他为了弥补p分一次次升高配置我就气不打一处来。md滑联你改名叫ICU吧给你一拳打进ICU!


19L  楼主

诶诶大家别吵,平和讨论(´・Д・)」我也心疼Aven,但他每次滑完我都想大喊砂金又创造奇迹了这配置+clean,分真的压都压不下去


20L

谈笑间楼主把黑粉叉出去了


21L  楼主

哈哈没事,我好得很,看哥最近那意气风发的状态就知道他也好得很,黑子气得牙都要咬碎了吧

说回恋爱这个事。你们可能觉得我在空穴来风,但是他滑夜店这个曲本身就挺奇怪的…因为哥就是个爱上高配置跳跃赌全clean的赌徒男单,哪怕是之前的暗香他的动作设计也是围绕跳跃来的…相较之下夜店狂欢真的好多骚包的多余动作

而且他也没对着裁判席顶胯抛媚眼啊。

合理怀疑贵妇席坐了嫂子())


22L

懂你lz。你砂变油了。


23L

笑得…小心楼主破防


24L

砂金哥的事情能叫油吗?那叫散发魅力!(涨红了脸)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不要再演楼主了到时候真破防了


26L  楼主

那能叫油吗??????那叫散发魅力!!!你们这些笑得欢的一个个难道不爱看狂欢吗??!虽然骚包但是真的超!级!帅!那律动感,那踩点,那举枪对准自己的结束动作!那个邪肆的笑容!

支持砂金大犯姐夫瘾让大家都一饱眼福!

而且只要不是开屏状态他简直是逐冰的天神…砂金眉眼一压下去,又阴郁又脆弱,谁懂?!!


27L

lz说的对。大家其实都爱看orzzzz哥这套节目真的好1,夜店狂欢还得再滑一个赛季😋我慢慢盘


28L

已经确定有嫂子了吗?不能这么张口就来吧,不能吧

不如找个清晰的拍摄版本看看Aven都在对着谁抛媚眼合并同类项一下呗,指不定嫂子就坐在下边看他滑(开)冰(屏)呢(bushi


29L 

草,好有道理,兴奋起来了是怎么回事!我的直觉告诉我真能挖到点啥


30L

找了一下但是砂金这几场拍摄都很给力镜头全聚焦到哥正脸上了,来点饭拍(敲桌)


31L

看了半天全是脑内臆测,走了。你们信Aven真谈恋爱了都不信他事业心突然起来了开始媚粉


32L

不是,看了看标题。我还在竞体区而不是在娱乐区吧。好的看起来恋爱这个话题还是戳到梦女痛点了 lz小心她们反手举报


33L

啊这。。。对于🌸滑圈饭圈化我是早有耳闻今天终于见到一个啊

砂金正赛媚粉都说得出来了笑死,另外哥的梦女口味那个奇形怪状我是早有耳闻啊


34L  楼主

没事没事像咱这种聊天式造谣一般是不会被管制的

反过来就是说如果咱真挖到啥帖子被封了,那就。你们懂的吧(手动滑稽


35L  楼主

在同好群里找坐在前排的贵妇们要了几个饭拍视频,有点糊但是角度应该够了

是这样!我似乎总是在前排看见一个蓝色的身影但是lz坐的太后了眼神又不是很好使求求列文虎克们帮我掌掌眼!「图片」「图片」「图片」


36L

楼主,燕国地图太长了吧。。。这么快就找好视频了早有准备是不是。。。来吃瓜的全走了这贴已经变成聊天群了。。。

不如直接改名叫“总是坐在Aven比赛区第一排的那个蓝色身影究竟是谁啊?!”保管一堆人来扒


37L  楼主

哎呀我这不是…好吧版面都翻页了路人黑粉应该都走了吧

其实是我之前发过一篇类似的但是被封了「404链接」


38L

啊?


39L

啊??


40L

啊????


41L

楼主好钓

你说这个我可就不困了

另外40L为什么不发三个问号!(狂怒)


42L

草,这图也太糊了吧,放大之后更糊了

不过你别说你真别说,砂某人每次发癫式开屏都是对着这个人…放大截了张同框,虽然这位哥只剩一点糊糊的颜色了但是莫名很有感觉「图片」


43L

虽然这么糊但是看着就很帅是肿么回事…不是,疑似嫂子的这位是男的啊?!


43L

不行,我去呼叫我亲友了。问问去了现场的人有没有录屏或者注意到那个是谁的。md,好奇死了

加上lz说发过被封,不会真被我们捡到了吧


44L

不会真被我们捡到了吧


45L

不会真被我们捡到了吧


46L

全是拉屎的,没一个递纸的。复读机们倒是说说这个人是谁啊?


47L

咦?


48L

ls有发现?(要素察觉)


49L

lls说话不要说一半!!!


50L

占50楼

点了,快说


51L

我直觉啊,错了不要打我!我也没有实锤和更清晰的图不要call我啊啊啊

这身形,这打扮,这气质…感觉特别像我教授

但是他怎么会来看Aven的比赛?


52L

教授…真唤起我的回忆了,越看越像…ls不会是指(惊恐)


53L

你们是谜语人成精跑到网络上流窜了吗?快端上来啊!


54L

理?


55L

理!


56L

暗号对上了!讲真越看越像!「高清大图」

说像的是真理医生维里塔斯·拉帝奥,学术界超级大拿,年纪轻轻就拿到了第一真理大学一等荣誉学位,身负八个博士学位,是当之无愧的超级天才!目前坐镇博识学会。

不行我又动摇了 教授怎么看都和滑圈八竿子打不着吧orzzz


57L

拉帝奥教授?大名鼎鼎的真理医生?来看Aven的比赛?

我竞体区画风为何突然转向知识区了(恍惚)


58L

感觉不是不可能啊!

刚刚我去查拉帝奥教授的履历,你们猜猜我找到了什么?

「链接」


59L

不是,这素什么…吓得我整个人都恍惚了

《人造重力场的精度探究——以标准赛事级冰场为例》???


60L

对不起走错了我误入知识区了(毅然转身)


61L

神奇的联动增加了…教授的论文太多了居然还有这么一篇…


62L

跟教授的其他成就相比这篇肯定不那么引人注目,但是听说在赛事举办方里面这篇还引起了相当的震荡来着

毕竟重力场精度可跟成本挂钩啊23333,教授这个级别的学者要是真想干预,会不会查出什么引起大换血和成本上升那就说不定了


63L

ls简直是节奏大师…我现在真的好奇起来了,不会真有什么不为人知的隐情吧


64L

要说隐情就不得不品当年的匹诺康尼狼人杀了

号称最邪门的冰场可不跟你闹着玩呢。我投当年家族出问题了一票。


65L

还好当时的星际大奖赛因为种种原因取消成绩了呢…心疼我哥,自由滑前半场还好好的后半场突然三跳三摔最后在冰场上差点起不来。真的很邪,他趴在冰上的时候我心脏差点停止了,幸好最后人没事

啊等等,这篇论文的发表时间,不得不品「图片」


66L

啊啊啊?匹诺康尼狼人杀发生的一个月后???


67L

教授你…你当年不会也在场吧…这篇论文其实是警告和敲打家族吧…我现在真的什么阴谋论都出来了…


68L  ——此贴已被楼主删除——

不是吧?当年人造重力场出了问题?


69L  楼主

啊啊啊大家不要再讨论了我感觉真的好危险!感觉帖子随时要寄了!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70L

笑得,碎碎念的lz好可爱。

但如果教授当年真的在的话,如果这篇论文真的和当年有关的话,这是惊天巨糖+惊天巨锤啊!

砂理姐,开饭!


71L

回归Aven的恋爱话题之后气氛突然变得轻松了🥰

等等,这么一会儿连cp名都想好了吗?!


72L

老福特,启动!


73L

这糖有点硬吧…但有一种说法叫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特别是公司跟博识学会关系还挺密切的…

tmd好tm合理啊!!!

这什么暗流涌动暗度陈仓霸气护夫的小说情节?两位一定在匹诺康尼do了吧!我传谣!


74L

一下子就跳到拉灯了吗?那个我信谣给我吃点🚗


75L

博识学会的扛把子去监督一下大奖赛运行也很合理吧!小孔雀跟教授打个照面也很合理吧!这一切都好合理啊!

dream一个住同一间房(思路打开)

可惜当年的大奖赛录屏被删的挺干净的,不能去锤一下教授有没有在场

但nobody cares!真真假假的糖最好磕了!


76L

去看了看赛事时间表和教授公开的课程安排,感觉时间线能对得上「图片」

教授教52门课真的是神人,光看课程表就给我看晕了


77L

沃趣!这么快就有瓜条雏形了,我吃吃吃吃吃


78L

看完了 我感觉搞到真的了怎么办。。。哥对着开屏的那个很大可能真的是教授。。。


79L

OK我懂了怪不得这一阵子这孔雀这么开屏,原来是老婆在场

怪不得前一赛季他滑得看起来怨气那么大,原来是老婆不在场


80L

暗香涌动&面具:你有事吗,我这是曲目需要


81L

笑死了,两首我最爱的曲目。面具这首是真的又狂又阴沉。他还在台上扔筹码!谁来管管哥无处安放的信息素…


82L

上赛季滑得像最终BOSS,这赛季老婆来了就又开屏又装可怜是吧?什么好处都给你占了砂金哥


83L

怀疑他早有预谋,教授答应要来就把夜店狂欢和玻璃纸之夜端上来,巧了吗不是,又可以散发荷尔蒙撩老婆,又可以整点破碎感烘托气氛,谁能作得过你呀


84L

但是不得不承认杀伤力真的巨大,玻璃纸之夜他真的像逐冰的天神。谁能拒绝hydroblading后把捞起的冰渣按在胸口这个动作设计???这个破碎感无敌了…


85L

这套自由滑真的好看出了新高度,Aven的吻冰礼用刃又深了,考斯滕也好好看!果然这孔雀就是会把所有人的视线都吸引过去orzzzzz


86L

玻璃纸最绝的还得是结尾,全程滑得脆弱又忧伤但结尾动作却双手平举推开露出那样势在必得的笑容太犯规了…没人能拒绝…恐怕教授也不能…


87L

哥你好1。


88L

哥你好1。


89L

哥你好1。


90L

活该你有老婆呃啊啊啊啊啊

但如果教授不吃这套就很搞笑了


91L

零分,下一个!


92L

可恶,有声音了…甚至可以脑补出孔雀的🥺这个表情。再dream一个哥求人来看比赛。

他求人都是一哭二闹三上吊的(物理)

不得不品。


93L

笑得,感觉哥干得出来。

越磕越好磕了,多来,我是砂理姐。


94L  楼主

我造谣的cp要成真了???啊啊啊啊啊


95L

奖励楼主当开国元勋🥰谢谢有你,温暖了电子yw的我们


96L

OK这贴以后就是万恶之源了,欢迎大家时不时来炒俩菜



————楼层已折叠————



168L

姐妹们!惊天巨糖!

「链接」新鲜出炉的拉帝奥教授论文!


169L

我愿称之为知识区和竞体区梦幻联动,来个人总结一下,论文太长懒看…


170L

ls你是一点也不愿知识污染你清澈的大脑啊,教授看了直摇头

直达标题:《花样滑冰运动员合理营养膳食研究》


171L


172L


173L


174L

彻底不装了是吧,你们xql

这一波是…是学术来源于生活!


175L

教授的画风在我心里又变得贤惠了起来救命…Aven季度你有这么好的老婆…


176L

啊我才发现教授教一门选修,营养学


177L

学术天才连这个都涉猎啊?!不是,这个也是糖啊?!


好吃。


178L

哥一看就是那种玩命的根本不在意营养和饮食那类吧。我又死了。太真了,太般配了,你们xql。


179L

不是,我cp怎么越来越真了啊?


180L

新人,爬完楼精神有点恍惚了。感觉等哥退役了突然亮出手上的戒指说还有一件事其实我已经结婚了都不奇怪


181L

孺子可教也(赞赏)再说五星琼的


182L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看到我造谣的cp成真(信女祈祷)


183L

我觉得这糖真的很锤。。。感觉能兑水喝三年那种,教授一个平时教数学物理的怎么突然对花样滑冰感兴趣了。只有可能是家里有个不省心的家属吧。。。


184L

ls直接报哥的身份证号吧,砂金实名爱看哈哈哈哈哈



————楼层已折叠————



1732L

好家伙,这贴一年了都


1733L

什么时候能吃到砂理的喜糖(哭泣)


1734L

锁了,他们真锁了。砂理不真我假,除了当年的匹诺康尼狼人杀,我们连时间线都盘出来了,从遇见到相爱,来来来,开盘啥时候公开。


1735L

匹诺康尼肯定有惊天巨糖,好想吃啊(叹气)


1736L

不管那时是针锋相对还是在一起了都好好吃🤤疯狂的赌徒,如履薄冰的局势,从未挑战过的技术组成…教授放任这家伙报跳跃组成的时候在想什么?看他狠狠摔在冰面上的时候又在想什么?

「链接」「链接」「链接」关于当年的匹诺康尼,这几个太太写的都超好吃的!


1737L

老师好会讲…们砂理姐吃的真好啊(流泪)


1738L

dream一个公开,你们砂理都洒了那么久糖了别把大家当傻子啊!


1739L

不用那么麻烦。


1740L

嗯?ls是什么意思?


1741L

发错了?


1741L  楼主

姐妹们,一个凝重的事情。

我这看不到刚刚1739L的ID……


1742L

啊?带V的?


1743L

草,我有一个恐怖的猜想。。。


1744L

我不会真能吃到砂理的喜糖吧?啊啊啊?


————楼层已折叠————


2001L

自从1739那楼后盖楼速度好快,一天就盖到两千楼了,砂理姐恐怖如斯


200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姐妹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去看哥的社交平台直播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升天了啊啊啊啊啊


2003L

什么?什么什么什么???


2004L

卧槽!!!!!!妈妈我出生了。。。。。。。。。


2005L

哥你是我永远的哥,你才是砂理最大的支持者,哥…….


2006L

公开!戒指!!恋人是维!里!塔!斯!!!


2007L

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哥。。。绝美爱情呜呜呜呜呜呜呜


2008L

好少见哥笑得这么明媚啊呜呜呜呜呜妈妈我磕的cp成真了!


2009L

真理入镜了啊啊啊啊啊,教授这个无可奈何但是纵容的眼神我磕死!


2010L

哥,这就是你的“不用这么麻烦”吗,你赢了,全世界都知道你有老婆了。。。


2011L

好好好好好退役就办婚礼好好好好好…等等你们偷偷背着我们领证是吧!!!


2012L

谈笑间证都领了砂理锁死了,不愧是你俩…


2013L 楼主

转战超话贴吧抽一个648给大家沾沾喜气!啊啊啊啊啊


2014L

楼主大气!


2015L

楼主大气!


2016L

好了,哥也要抽奖…二十万信用点…哥你真有钱啊


2017L

我们砂理姐真吃上正主的喜糖了!升天…


砂理99!


2018L

我哭的好大声啊呜呜呜砂理99


2019L

砂理99!!!!!


2020L楼主


大家!!!这回真要转战八卦娱乐区了!帖子不会删,就让它慢慢沉下去吧,后来的姐妹也可以爬楼!


最后!!!祝砂理99啊啊啊啊啊!


——————帖子已封闭——————


Fin.


给亲友看了她说应该有姊妹篇名叫“李涛,那个经常花枝招展的坐在教授课室前排的人是谁啊?”


给我笑得


二编,第一真理大学论坛版终于给我搞出来了

 

评论(44)

热度(1927)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